欢迎来到环球A-level官网
400-616-88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公开课

免费公开课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三角函数6:振幅与周期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振幅与周期,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三角函数5:三角函数图像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三角函数图像,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三角函数4:弧长与扇形面积公式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弧长与扇形面积的公式推算,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三角函数3:三角恒等式

An identity is different from an equation since an equation is only true for certain values of the variable, called the solution of the equation. The identity sign is kept for situations where we really want to emphasize that the relationship is an identity and not an equation.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之三角函数2:基础三角函数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之三角函数2:角的测量,即将踏入国际高中的同学们,先来学习下三角函数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之三角函数1:角的测量

即将踏入国际高中的同学们,先来学习下三角函数吧。

快乐函数开讲啦~

小伙伴们喜欢学数学吗?数学有意思吗?学习函数有什么用?

Duang~函数版愤怒的小鸟你见过吗?

愤怒的小鸟是的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可谓人见人爱

首页 上一页 当前页:2 [1] [2]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