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A-level官网
400-616-88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公开课

免费公开课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8:原函数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微积分8:原函数,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7:相关变化率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Alevel数学微积分7:相关变化率,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6:最优化问题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微积分6:最优化问题,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5:链式法则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微积分5:链式法则,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4:二阶导数与函数凹凸性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二阶导数与函数凹凸性,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3:一阶导数与函数增减性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阶导数与函数增减性,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微积分2:切线与法线(后附视频讲解)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切线与法线,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国际课程提前学微积分1: 导数定义(后附视频讲解)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导数的定义,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国际课程提前学Alevel数学三角函数7:反三角函数

今天的国际课程提前学,给大家带来的是:反三角函数,请大家一起来学习吧!(后附视频解读哦~)

首页 上一页 当前页:1 [1] [2]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