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A-level官网
400-616-88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攻略

2020年5-6月A-level大考及放榜时间已定

来源:老A    发布时间:2020-01-06

A-level2019年10月大考的成绩马上就要放榜了,爱德思2020年1月的补考也已进行中,时间匆匆,可能转眼也就要迎来2020年5-6月的大考,目前5-6月大考的时间及放榜时间都已公布!


A-level大考时间


2020年的大考季从5月11号持续到6月24号,一个多月的时间


各考试局(CAIE、Edexcel、AQA)的具体考试时间点击

《2020年5-6月A-level大考各关键时间截点!!!



A-level放榜时间


今年5-6月A-level大考的统一放榜时间是2020年8月13日,星期四。Edexcel和AQA国际班A-level的放榜时间参照统一放榜时间。


CAIE考试局放榜时间是8月11日。



领取成绩时间


英国时间放榜当天上午6点以后,就可以去学校领取成绩了


CAIE和Edexcel的同学,也可以通过网络自行查询成绩。







CAIE:

https://myresults.cie.org.uk/cie-candidate-results/login


Edexcel:

http://www.edexcelonline.com


成绩复议重审


拿到成绩后,如果感觉成绩不合理并影响到你的录取,可以申请A-level成绩重审。成绩重审只能通过所在学校进行,而且需要尽快。决定这样做之后,需要告知大学,确保对方能给你保留这个位置。最终成绩需要在8月31日之前提交给大学。


重审成绩可能提高、不变或降低,所以决定前最好跟学科老师谈谈。


由于时间很紧,priority service可以从常规的20天缩短到15天,费用是£51.75/unit。


尽管大学录取确认截止时间是8月末,但普通成绩重审截止时间是9月21日星期一。priority review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今年大考的时间与放榜时间都已经出炉,就是不知道你的复习是否提上了日程,毕竟寒假来了,这是你集中补习的最佳时间。


尤其是A2的学生来说,那可真是背水一战了,8月出成绩之后可就是要要看是否到达conditional offer要求,这次成绩真是直接影响是否能申请到学校了。